中新網鹽城2月8日電 (於從文 谷華)8日,江蘇鹽城市區部分地段自來水斷水,市民稱自來水出現異味。當地自來水公司確認此事,環境部門也對自來水進行了檢測,目前尚未發現水質異常,自來水異味原因仍在調查。
  “7日晚上就發現水有點不正常了,”鹽城東方花園小區業主劉先生表示,當晚家人使用自來水聞到一股泥味,感覺怪怪的,第二天向周圍鄰居打聽,得知各家自來水都有這種怪味。
  家住城北馨園7樓的業主徐女士告訴記者,8日早晨打開水龍頭髮現沒有出水,以為是天氣寒冷水管被凍了,後來從小區物業公司瞭解到,整個小區5樓以上的住戶都斷水了。
  一些用水正常的小區市民也反映,自來水沒有以往流的正常,“水很小,出水慢”。不少高層建築都出現停水。記者在多家超市採訪發現,停水未引發搶水現象,市場上純凈水供應正常。
  就停水一事,記者向鹽城市匯津水務有限公司求證,該公司一名工作人員確認自來水出現異味後停止供水。“7日晚發現水有異味後,公司立即切斷相關水源,關閉了城東水廠的供水。”據介紹,目前鹽城市區供水正常,自來水都來自城西鹽龍湖的水,“因為採取降壓供水,所以高位樓層暫時水壓不足”。
  8日晚,鹽城市環境監測中心站有關人員表示,自來水出現異味前後,該站都對自來水進行了檢測,目前各項檢測指標未發現異常。自來水異味原因仍在調查中。(完)
(原標題:江蘇鹽城自來水出現異味 大面積降壓供水)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