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病毒肆虐 別亂點網頁圖檔MSN新病毒肆虐 別亂點網頁圖檔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7/08/30 09:16 室內裝潢記者:【陳大任∕台北報導】最近MSN即時通又發生多起病毒肆虐問題,許多網友開啟對方傳來的相片壓膠原蛋白縮檔,或是接到「可以知道誰在MSN名單裡把你刪除」的網頁,只要一點進去就中毒,而且又害了其他人辦公室出租。趨勢科技江婷說,最近發現一隻新的MSN病毒是WORM_SDBOT變種WORM_SDBOT.EXT,它會透過MSN即時訊酒店打工息散播如「來看我可愛的小狗狗、看我小時候的照片、看我的新髮型……」等訊息,一旦下載壓縮檔到酒店經紀系統後,會使系統出現後門,下載更多惡意程式。江婷說,這類病毒都可以透過防毒軟體揪出來,只要吳哥窟保持系統為最新的病毒碼即可,另外,使用者也可以從MSN的工具設定,避免自己的電腦成為病毒散播者婚禮佈置。設定方式很簡單,在MSN主畫面中點選工具裡的「選項」,打開其中的「檔案傳輸」項目,設定在傳檔節能燈具案前使用防毒軟體掃描,即可避免將有病毒的檔透過MSN通訊錄再傳出去。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