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孫德剛拿著孩子的照片到派出所打聽消息 華商報記者 閆文青 攝同齡孩子大都在學校念書,8歲女孩靜玉卻常常坐公交玩,每次離家都是公交司機報警,父親或者姐姐去接回來。11月20日,靜玉再次一個人離家,6天了,家人沒有她的任何消息。父親孫德剛說:“一個多月來,這是她第六次丟了。”
   54歲的孫德剛家住興慶路,有三個女兒,小女兒靜玉今年8歲,原本應該念小學的她卻沒有上學,只上過兩年幼兒園。
   孫德剛來自安徽,在興慶路一個小區看車棚。“娃她媽有點智障,管不了孩子。”孫德剛說,小女兒雖然不太聰明,但見人還算禮貌,會跟人打招呼,“我家離公交車站很近,她經常跑出去玩,隨便坐公交車就走了,見車就上。”
   10月19日晚8時許,204路公交車司機趙建國開末班車到公路二局站時,就曾發現過從家裡出走的靜玉。車隊報警後,創匯路派出所民警接走女孩,110指揮中心工作人員通過查詢,發現10月16日公交分局二大隊曾經處理過一起類似事件。二大隊的民警一聽,猜測可能就是幾天前離家的靜玉,因為這孩子經常“出走”,都在他們那“掛上號”了。後來和孩子父親一聯繫,發現正是靜玉。
   11月20日早晨7時,孫德剛去幾百米外的車棚看自行車,中午12時,妻子突然跑來說小女兒又不見了。孫德剛想,會不會又是去坐公交了。但第二天還是沒有靜玉的消息,他立即向轄區長樂西路派出所報警。
   昨日下午3時,孫德剛再次去了長樂西路派出所打聽女兒的消息。
   既然小女兒曾多次離家,為何不看管?孫德剛無奈地說:“沒辦法,我看車棚不能帶她,只能把她留在家裡,買點吃的和飲料,我老婆的情況根本沒法管娃,也說不清娃去哪了。” 華商報記者雷婧  (原標題:8歲娃一個多月離家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