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3 08:05:11 [提要]今早濟南室外氣溫在8度左右,全省最高溫在德州,有18度左右。最低氣溫在泰安,只有2度,部分地區會出現霜凍或輕霜凍。

  山東3日天氣預報
  齊魯網濟南11月3日訊 今早濟南室外氣溫在8度左右,全省最高溫在德州,有18度左右。最低氣溫在泰安,只有2度,部分地區會出現霜凍或輕霜凍。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今天全省天氣晴到少雲,空氣質量不錯,監測顯示多地空氣質量為優良,明天開始氣溫將會有小幅度回升,最低氣溫在7度左右。本周前三天,天氣晴好,適合晾曬被褥,老人孩子也可以適當曬曬太陽,增強體質。
  高速路況方面,濱萊高速萊蕪方向房鎮段今晨發生兩車追尾事故,僅應急車道可緩慢通行,請過往車輛減速慢行。
   具體天氣預報:
  今天白天到夜間,全省天氣晴到少雲。半島地區北風轉南風3~4級,其他地區南風2~3級。
  夜間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4℃左右,其他地區8℃左右。
  4日白天到夜間,全省天氣晴到少雲。南風,半島地區4~5級,其他地區3~4級。
  夜間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7℃左右,其他地區10℃左右。
  5日白天到夜間,全省天氣晴轉多雲。南風轉北風,半島地區4~5級,其他地區3~4級。
  夜間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6℃左右,其他地區9℃左右。(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