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胡建明
  8月6日發自北京
  贏得這場至關重要的比賽,魯能主帥庫卡長舒了一口氣。賽後,他一走進休息室,就被隊員們抬起來拋向空中。這種感覺庫卡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過了。
  上半時的落後,一度讓庫卡有些絕望,尤其是在裁判不太給力的情況下。進入中場休息時,庫卡在迅速讓自己冷靜下來後,又開始安撫隊員,“如果我們想在下半時追平比分,就必須讓頭腦冷靜下來。大家要想好該怎麼去拼,怎樣去貫徹好我們的打法。”
  庫卡的安撫讓隊員們慢慢找回了感覺。在10人應對10人的情況下,魯能先是追平比分,而後又點球淘汰了對手。
  賽後,庫卡針對裁判發了一通牢騷後,開始享受勝利的喜悅。“我們淘汰了一個非常偉大的對手,他們是中國踢得最好的球隊。因為他們有著非常好的人員配備,我覺得他們完全有能力去爭奪聯賽冠軍。”庫卡在表達了對對手的褒獎後,又開始自我表揚:“我們之所以能第二次在這裡獲勝,是因為隊員們有非常強烈的求勝欲望。我們雖然沒有在這裡奪取過冠軍,但我卻找到了征服者的感覺。”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庫卡享受征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