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蜘蛛俠、小熊維尼等迪士尼明星上周末超級忙,被無數小朋友和大朋友爭著合影留念,根本停不下來!上周六,“迪士尼歡樂博覽”在四川遂寧金橋新區開幕,首個周末就迎來了一大波熱情粉絲的“轟炸”———開幕兩天共迎來了逾5000名游客。除了竹北房屋遂寧本地的游客,還有來自成都、重慶、綿陽、南充、內江、自貢等地的游客。
  據悉,“迪新竹售屋士尼歡樂博覽”將從8月2日持續到8月17日。
  忙! 迪士尼巨星根SD記憶卡本停不下來
  上周末,迪士尼歡樂博覽現場的游樂項目和卡通巨星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人氣最火爆卻是幾位迪士尼超級明星的見面會。無論是歡樂的米奇和米妮見面會,超酷炫的蜘蛛俠見面會,還是獃萌SD記憶卡可愛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的見面會,儘管每天限定各5場,但這些卡通巨星們忙得完全停不下來,現場一直人氣爆棚。
  許多游客甚至提前1個小時就開始排隊,要知道每場見面會僅限150個名額哦!粉絲們都希望能早早地與自己心中的超級偶像見面合影。而現場扮演迪士尼卡通的專業演員也是整個周末連軸轉,用他們自褐藻醣膠己的話來說,沒想到游客這麼喜歡迪士尼卡通,大家非常熱情非常友好,排隊也很有秩序,讓他們覺得再累也很開心!
  火! 逾5000名游客蜂擁而至
  開幕才短短兩天時間,已有逾5000名四川和重慶的游客“捧場”迪士尼歡樂博覽。游客羅女士帶著娃娃,專程從重慶開車來到迪士尼歡樂博覽現場玩耍,“以前我曾帶娃娃去過香港迪士尼樂園,不過感覺太遠了,這次相當於在家門口看迪士尼,我們肯定要過來!”
  羅女士說,本來還以為只有米奇米妮,結果來了一看,小熊維尼、迪士尼公主、玩具總動員、賽車總動員、漫威英雄這些都有,“娃娃耍得都不想走了,讓我下個周末繼續帶他來耍戶外的水上樂園和沖關賽道。”在現場,帶著兩個小朋友和蜘蛛俠合了影的程先生開心不已,他來自綿陽,帶著女兒和成都親戚家的娃娃一起來的,他說:“我是‘蜘蛛俠’的粉絲,他剛剛擺的動作太酷了,我馬上把照片發到網上去,向朋友們炫耀一下。”
  同步播報
  天熱也不怕
  見迪士尼明星全程空調
  最近天氣較熱,不過準備約會迪士尼卡通明星的小伙伴們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所有迪士尼卡通明星都在涼爽的空調房裡跟大家見面。無論是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獃萌的小熊維尼、跳跳虎,美麗的迪士尼公主,酷炫的蜘蛛俠、鋼鐵俠,還是巨大的巴斯光年、帥氣的胡迪警長,這些人見人愛的迪士尼大明星全部都在涼爽的室內,讓你想跟親密接觸多久都沒有問題。這幾天趕快來現場吧,然後和大明星們多拍幾張照片,發在朋友圈讓朋友們羡慕吧。
  成都商報記者 攝影記者 陶軻
  “迪士尼歡樂博覽”這樣去,
  小伙伴們出發吧!
  ■從高速公路前往:
  成都出發-成南高速-遂寧方向-桂花互通-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重慶出發-渝遂高速-復興互通-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南充出發-成南高速-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從遂寧市區前往:
  明月路至國道318方向-直行到頭右轉-遂寧東高速入口-重慶方向-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開善東路至國道318方向-直行到頭左轉-遂寧東高速入口-重慶方向-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詳情敬請關註活動專題頁面:
  http://top.chengdu.cn/acts/2014_fantasy/
  特別提醒
  ■招商電話:13666261270
  ■票務熱線:0825-8150777;
  0825-2622999;13666261270
  ■主辦方:遂寧合創工業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遂寧置信置業有限公司
  ■活動地址:遂寧金橋新區置信逸都·仁湖花園(意境區)旁
  溫馨提示
  1、入場高峰時可能會排隊游覽。
  2、門票當天有效,出園後又入園,需再次購票。
  3、每名兒童入園需大人陪同。
  讀者可登錄大麥網成都站、成都商報買夠網團購門票。
  購票通道
  ■大麥網http://item.damai.cn/69329.html
  兒童票68元(僅限1.2米以下兒童使用)
  單人票78元(原價88元,1.2米以上兒童及成人使用)
  家庭套票188元(原價244元,三人使用,至少包含一名1.2米以下兒童)
  ■成都地區購票點:成都市順城大街嘉好大廈1208室(銀河王朝大酒店正對面),咨詢電話:028-86677900  (原標題:逾5000川渝游客扎堆“迪士尼”米老鼠蜘蛛俠忙得根本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