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昨天雖是大暑節氣,但卻沒有大暑的感覺,預計今天天氣和昨天也差不多,只是氣溫會高一點,空氣濕度會增大一點,雖然午後北部山區將出現雷陣雨,但悶熱的感覺還是會比較明顯。所幸的是,夜間氣溫較低,較有利於大家的休息。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多雲轉陰,白天將以多雲為主,午後,北部山區或將出現雷陣雨,夜間天氣轉陰。在偏東風的影響下,低層濕度有所增加,天空雲量逐漸增多,同時今天的氣溫繼續回升,預計最高和最低氣溫分別在33℃和23℃,因此天氣較為悶熱,大家外出要註意防暑降溫。
  昨天,本市受高壓系統控制,擴散條件有利。今天,本市受均壓和低壓控制,擴散條件趨於不利,尤其在下午後,擴散條件轉差,整體空氣質量將維持良和輕度污染之間,兒童、年老體弱者儘量減少長時間戶外活動。
  明天,本市天氣變化不大。不過,從26日開始到月底,本市天氣將逐漸轉晴,白天的最高氣溫將達34℃或35℃,夜間大部時間的最低
  氣溫則在25℃或26℃,暑熱難消,防暑降溫不可小覷。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36
  ★明天升旗:05:06
  ★明天天氣:陰轉多雲,東轉北風2、3級,25℃~32℃。
  ★後天天氣:多雲轉晴,北轉南風2、3級,23℃~34℃。  (原標題:浮雲漸增氣溫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