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遠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陳國宏)7月10日下午,湖南省寧遠縣委副書記、縣長桂礪鋒帶領宋志雄、雷鳴、李友才等縣領導現場調研重點項目和為民辦實事項目建設情況。桂礪鋒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優化經濟發展環境,加快項目施工進度,嚴把工程質量,確保施工安全,促進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縣政府辦、發改委、國土資源局、城建投、烤煙辦、水利局、住建局、公安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桂礪鋒一行先後深入到縣寧新路道路改造和中和鎮煙草站改造、敬老院建設、羅卜元村農村土地整治、猶壁村河道護徹和機耕地改造、鳳仙橋水庫除險加固、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及縣印山西路、重華南路道路建設、公安局監管中心等項目建設現場,每到一處,桂礪鋒都詳細瞭解項目建設最新進展情況,向項目負責人詢問建設中遇到的具體困難和問題及下步打算,並與大家共同探討破解難題的具體辦法。
  羅卜元村農村土地整治、猶壁村河道護徹和機耕地改造是縣長十分關註的民生工程之一,桂礪鋒頂著烈日,沿著剛護徹好的機耕道,邊走邊看,臉上大把大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衣服濕了一次又一次,桂礪鋒不時用腳踩一踩已護徹好的護坡,看到護坡上的水泥等配料配的比較充足時,縣長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桂礪鋒要求,要搶抓晴好天氣,要繼續優化施工環境,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工程質量,使項目儘早地服務人民群眾。在調研中得知,鳳仙橋水庫大壩通過先進技術加固處理後,現已排除了安全隱患,正在進行水庫除險加固掃尾工程,目前水庫蓄水近600萬方,可保證下游5000多畝農田的灌溉用水和村民飲水問題,建設在水庫管理處的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現已投入使用。桂礪鋒叮囑相關部門和施工管理方要註重養護,強化管理,確保飲水安全。
  夕陽西下,桂礪鋒一行還來到縣印山西路、重華南路和縣公安局監管中心的建設工地上,大型機械轟鳴,施工車輛來回穿梭,一派火熱的勞動場景。當瞭解到用地已成為阻礙重點項目發展的最大難題時,桂礪鋒要求,要緊緊圍繞重點項目建設,不斷優化服務水平,加大土地執法力度,加強項目跟蹤服務、難題協調和督促落實,著力破解重點項目建設制約瓶頸,推進項目建設大提速,確保圓滿完成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  (原標題:寧遠: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推動經濟快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