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這個靠近人行道的大坑引起了不少路人的註意。信息時報見習記者 梁鉅聰 記者 蕭嘉寧 攝
  信息時報訊 (見習記者 陳子垤 記者 周偉龍) 馬路上又出現地陷,昨日上午7時許,天河區天河路總統大酒店對出的馬路邊上發生地陷,現場有交警指揮交通,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事發地位於天河路西往東方向,總統大酒店對出路段,最右邊車道與人行道交界處。記者趕到現場看到最右邊的車道邊上出現一個面積約1平方米、深約1米的洞,洞口兩段各擺有一個雪糕筒,西端則停放一部治安巡邏自行車。
  洞內可以看到鋼筋、沙石鬆散,底部有少許積水,周邊的路面有坍塌的危險。路過的行人都好奇地駐足觀望,對此洞指指點點。由於坍塌的位置靠近路邊,並不影響該車道的使用,有交警在現場指揮交通。
  據附近商場保安李先生稱,大概是上午7點前發生坍塌的,“我是7點上班的,過來時已經坍塌了,我看有車痕,聽說是泥頭車太重導致的吧。”據其介紹發生的時間比較早,路上沒有車輛,也沒有什麼行人經過,發現路面塌陷之後他們立即報給石牌保安中隊。不久後,保安中隊用雪糕筒及治安巡邏單車將坍塌處圍起來。交警在現場疏導,沒有造成交通擁堵。
  截至記者離開現場前,仍未有道路搶修人員到場。
  (報料人:佚名 獎50元)
    (原標題:天河路馬路邊出現地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