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孩Kieran Lai勇闖《英國達人秀》用舞技征服在場觀眾,併成功進入半決賽。
  中新網7月3日電 據《英國僑報》報道,2014年英國達人秀中,一名華裔男孩Kieran Lai用舞技征服在場的所有觀眾,併成功進入半決賽。
  Kieran Lai祖籍香港,是在英國出生的僑二代,同時也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開朗愛笑的他,在接觸舞蹈前卻是一個害羞,安靜的孩子,他說是舞蹈讓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Kieran表示,他在13歲左右開始真正接觸街舞。在一年暑假回到香港時,他參加了一個興趣班接觸到一點點街舞,後來就在家裡看著網絡視頻自學,直到3年前加入Kayzar Dance舞社,才真正開始學習系統的街舞。
  Kieran稱街舞能帶給他自信,從小在很多人眼裡,他是一個比較害羞和安靜的孩子,接觸街舞後他自己都會感覺到放開了很多,還結識到很多朋友。Kieran說,街舞讓他學會獨立思考。
  對於夢想,Kieran說他不會有很明確的目標,就想每天都比前一天過得充實,過得更好。(實習記者:劉秋玲)  (原標題:華裔街舞新秀勇闖英國達人秀 舞技征服英國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