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會見了來蓉參加“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的招商局集團董事長傅育寧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黃新初說,當前,成都正緊緊抓住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全國統籌城鄉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建設、成渝經濟區建設和天府新區建設等機遇,大力實施交通先行、產業升級、立城優城、統籌城鄉、全域開放“五大興市戰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在此過程中,我們將致力於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引進更多具有競爭力的高端產業和企業。招商局集團是國家駐港大型企業集團,擁有雄厚實力和豐富經驗,與我市在金融、物流、新型城鎮化等領域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為成都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集團繼續關註成都、投資成都,更多參與我市天府新區建設以及基礎設施建設、現代服務業發展,進一步推進務實合作。我們將努力提供優質的生產、生活、政務服務,全力支持企業在蓉發展。
  傅育寧感謝成都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集團在蓉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十分看好成都這塊投資熱土,將進一步加大在蓉投資力度,將規模做大、品牌做優。
  市領導李昆學、黃建發、劉僕、苟正禮參加會見。   (原標題:黃新初會見招商局集團董事長傅育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