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3月3日報道, 3日,朝鮮做出釋放澳大利亞傳教士約翰•肖特的決定。朝鮮此舉顯示威剛記憶體其已開始認真考慮改善同美韓等國家的關係。部分分析人士認為這有助於提高朝鮮國際形象,但同時也指出其在對待國內囚犯時缺少在外國傳教士身上顯現出的寬容態度。
  朝鮮中央通訊社消息稱,當肖特承認在朝鮮以秘密形式傳播基督教福音派的行為違反了朝鮮相關法G2000律並認罪之後,肖特被送往一架飛往北京的飛機。肖特表示,在過去兩周里,他感到身心俱疲,但是身體上並未受到傷害。
  今年2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授權撰寫的一份朝鮮人權報告認為,朝鮮在對待國內囚犯時並未展示出釋放外國傳教士這般寬容。該報告對朝鮮司法過程中的人權狀況提出嚴厲指責。朝鮮則將該報吳哥窟告稱為一份意欲破壞朝鮮社會團結的政治陰謀。
(原標題:朝鮮釋放澳傳教士被指顯隨身碟示改善國際形象意願)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