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項城2月26日電 (薛婧晗)日前,河南項城僑聯主席蔣兆梅赴固態硬碟美國華僑聶世華家弔唁其父親逝世,並對其家屬進行慰問。
  蔣兆梅主席到聶世華家,對聶世華家父親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之後她還對他們進行慰問,詳細詢問他母親的生活近況,瞭解她的身體健康狀況和需要解決的困難,鼓勵她樹立信心,剋服困難餐飲設備推薦,好好生活。她還表示,黨和政府將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廣大歸僑僑眷,對他們的困難將會儘力解決,使他們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暖。
  據瞭解,美國華僑聶世華是該市東方辦事處聶寨村村民,1992年以優異成績從項城一高考入清華大學,現定居在美國,在美國舊金山捷運局從事建設工程項目管理。聶世華是一位孝子,每年都是利用假期回國探親孝敬父親。當項城市僑聯得知其父親身患重病,卧床不起,立即把聶世華父親列入僑界重點群眾幫扶對象。除了在傳統節日前去慰問外,還定期不定期的前去看望,幫助他家解決生活中的一些困難SD記憶卡,為老人送去了黨和僑聯的關懷和溫暖。
  據悉,近年來,項城市僑聯為進一步凝聚僑心、促進和諧,堅持真心為僑服務、為僑辦實事辦好事,為僑界群眾送溫暖、送關愛,制定了傳統佳節走訪慰問、回國僑胞探親必訪、留學生創業必幫、貧困歸僑僑眷扶貧就業、歸僑僑眷遇重大變故必看望救助等方案。(完)  (原標題:河南項城市僑聯弔唁慰問僑眷僑屬 視僑眷房屋出租為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