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滄州電(記者李家偉)多年來,元宵猜謎會已經成為滄州市圖書館的一個“保留節目”,這個充滿民族風味的活動已經成為眾多滄州市民過元宵的一個習慣。今年,滄州市圖書館新館里將繼續舉行元宵猜謎會,為市民獻上一道文化大餐。
  據介紹,今年的元宵猜謎會由滄州市委宣傳部、滄州市文廣新局主辦,滄州圖書館承辦。活動時間為2月13日、14日(農曆正月十四、十五)兩天,地點在滄州圖書館新館。
  馬年元宵節是滄州圖書館新館建成投入使用後迎來的第一個元宵佳節,活動方計劃在滄州圖書館新館南大廳及南門平臺搭建大型謎語長廊,長廊內懸掛彩旗、燈籠及謎語8000條。滄州市圖書館誠邀全市人民參加游園活動,開啟智力,競猜謎語。猜謎者請自備答題紙,把題號和相應的謎底寫在答題紙上,不得自行撕掉謎面,已猜中兌獎完畢的謎面由工作人員摘取及公佈謎底。
  另據介紹,元宵節期間,滄州圖書館還推出“網絡書香過大年”、“小書迷”電子書簽製作徵集、“動漫連連看”、視頻講座等多項活動。
  (原標題:滄州市圖書館搭建“謎語長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