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2來源: 信裝潢息時報
  廣州交警東山大隊近日抓獲一名使用假法律文書mSATA的“黃牛黨”,因涉嫌詐騙罪,嫌疑人吳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8日,東山交警大隊交通違法處理室民警工作時發現一行跡可疑人員長時間在執法大廳徘徊,並經常與辦理交管業務不成功的市民“打招呼”。民警細心觀察後,發現該名可疑人員與此前市民報案描述的“黃牛黨”詐騙嫌疑人體貌特征、手段相似。東山交警大隊立即安排民警對該名可疑人員進行控制和詢問,並通知派出所到現場處置。隨後辦案民警又聯繫此前報案的詐騙受害人到現場辨認。經受害人確認和派出所調查,該名嫌疑人確為“黃牛黨”詐騙嫌疑人吳某某,其曾多次利用假冒法律文書欺騙無法正常辦理交管業務的當事人,騙取當事人錢財。日前,吳某某因涉小分子褐藻醣膠嫌詐騙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處理當中。
  廣州交警表示,“黃牛黨”不僅擾亂社會秩序,部分“黃牛黨”甚至以詐騙形式竹北售屋欺騙市民,警方將依法予以嚴懲。同時提醒廣大市民,應通過合法途徑辦理交管業務,如通過其他違反法律規定的途徑辦理,警方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原標題:找人“消系統家具單”小心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