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振) 2014年陝西省普通高校職業教育單獨招生辦法昨日公佈,符合條件支票借款的中等專業學校、職業高中、技工學校(簡稱“三校”)畢業生可於12月1日至7日網上報名,2014年6月7日、8日考試。
  報名票貼考生應於11月29日至30日到本人戶籍所在市(區)招辦指定的報名點,辦理資格審查手續。資格審查合格的考生報名前必須到市(區)招辦指定地點,採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信息,領取報名號和密碼。報名網站為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www.sneac.com)。報名考試費95元,通過網上銀行繳納,繳費時間為12月1日至7日。
  填報志願時間、方式與普通高校招生統考錄取相同。錄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全省統一錄取的提前批次進行,按照職教師資本科、高職(專科)順序分段錄取。  (原標題室內設計:高職單招下月1日起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