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西安11月14日電(記者方敏)“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但是應當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心。”14日上午,龔全珍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古都西安舉行。來自陝西各黨政機關工作人員、部隊官兵、學生等700多人參加報告會,聆聽了龔全珍同志的先進事跡。
  報告會上,江西省蓮花縣縣委書記夏興、江西省萍鄉實驗學校教師彭艷峰、龔全珍的二女兒甘仁榮等人分別做了《龔全珍的三次選擇》《人生中,因為有您》《媽媽,我們為您驕傲》等報告,令在場的觀眾深受感動。
  報告團的成員分別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介紹了龔全珍老人的先進事跡。曾經受到龔全珍同志幫助的彭艷峰談起龔全珍,說她是一位“好奶奶”,幾十年如一日用朴實無私的行為溫暖著需要溫暖的人,傳遞著一種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可貴精神。龔全珍的二女兒甘仁榮認為,母親永遠是一位舍小家為大家的好母親。
  參會人員被龔全珍同志日記中朴實而又優美的語言所打動,被龔全珍同志的先進事跡所感染。延長石油研究院員工方曉君說,龔全珍老人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值得每一個人學習,自己作為一個新生代工人,更應該發揚這種艱苦朴素的精神,更好地服務社會。“從她的身上傳遞出一種正能量,激勵著我們,不僅要做好本職工作,更要多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西安海關政工幹部吳京京說。  (原標題:龔全珍事跡動三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