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賺到? 低價米酒標示不實 06-08 20:22〔本報訊〕台南市調查處查獲大批「走味米酒」辦公室出租,業者在米酒瓶上標示酒精成份為19.5度,實際測試卻發現只有一半左右,這些產品多流向雜宜蘭民宿貨店、羊肉爐或薑母鴨店,粗估已有150萬瓶以上流入市面。 台南市調查處今()日破獲台中市九份民宿和高雄市2家不法製酒公司,這2家製酒公司涉嫌製售酒精濃度標示不實的米酒,外瓶裝寫著酒店經紀19.5度,實際上卻只有9至10度,售價也比菸酒公司的25元還要低,以每瓶15元賣出,讓消費者酒店工作以為「買到賺到」。 調查人員表示,今日查扣2家製酒公司上千箱、逾2萬4000瓶標示不實米酒店打工酒,其中,台中市製酒公司4年內已被查獲25次,累計罰款已逾新台幣300萬元,但業者卻依然酒店兼職故我,不繳罰款,任由這些酒被查扣拍賣,再以低價標回,重新販售。 檢方已將2家業者依違租辦公室反《對商品為虛偽標記與販賣該商品罪》移送南檢偵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辦公室出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dirh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